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我市举办市管干部专题研讨班

  12月6日至17日,我市在市委党校接续举办四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来自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和省驻揭单位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共519人先后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观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录像片,紧扣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潜心思考、深入研讨,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揭阳落实落地。

  研讨班要求,全体学员要带头宣传全会精神,在思想行动上走在前、当表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务实干、带头干,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切实提振工作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用实际行动努力把揭阳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成为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