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粤工、美宝2个新产业项目落地揭阳产业园

  

  7月31日,揭阳产业园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揭阳产业园管委会分别与江西粤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宝粘胶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签约,2个产业项目落地产业园,这是贯彻“一三三”发展思路,实施“双招双引”工程取得的又一新成效。

1.jpg

  揭阳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修文出席签约活动并发表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明生代表产业园管委会分别与相关企业签约,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芝才主持活动。

8.jpg

  揭阳产业园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局局长姚少东介绍项目有关情况。江西粤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宝粘胶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在业内均有较强的竞争力。江西粤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5亿元,在园区建设年产10000吨电线电缆生产项目;深圳市美宝粘胶实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25000吨有机胶生产项目,2个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园区产业链条。


  江西粤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炎松、深圳市美宝粘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波分别在活动上致辞,他们对产业园的投资环境和园区领导班子抓招商引资的力度表示高度赞许,表示将继续深化对接合作,拿地即开工,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9.jpg

  修文热烈欢迎企业家的到来,对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2个产业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完善产业结构,推动园区加快建设制造业链条联动互补高质量园区。揭阳产业园将深入落实“企业联络员”制度,坚持全程绿灯、高效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加快进度,尽快实现落地建设、投产见效。

6.jpg

  颜文真、陈灿阳、杨振君等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关事业单位、揭阳产业园投资开发公司、揭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