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宣讲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政策宣讲暨揭阳市促进工业企业优化升级若干措施专场培训会,通过对省、市的一系列惠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活动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单项冠军”企业政策、广东省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政策、广东省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和企业技术改造奖励政策、培育发展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关政策、省级发展工业互联网扶持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以视频的形式开到汕头市、潮州市和汕尾市,通过对一系列惠企政策的宣讲,让企业更好掌握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政策先机,让政策的实施能够温暖企业、惠及企业。随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人员就《揭阳市促进工业企业优化升级若干措施》进行深入讲解,帮助企业了解、用好政策,指导企业通过实施技术改造、创新发展加快优化升级,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