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局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经济发展规划、园区总体规划和其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园区相关经济发展战略和重大问题,组织实施开发建设中长期计划、年度实施计划及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按照管理权限,承担投资项目的审批、审核、备案或申报工作。承担相关统计分析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园区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配套政策、制度、计划。

  (二)负责园区相关产业布局与选址、产业项目评估、专家委员会管理等工作。

  (三)负责园区招商对外宣传,编制园区招商推介资料,筹备、组织或参加相关招商推介活动。

  (四)负责入驻园区相关企业项目管理、服务,协调园区内企业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关系,为企业提供各项优质服务。

  (五)负责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管理的考核、各类经济数据的统计及与上级部门的对接。


电话:0663-3655333

地址:广东省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大院(德政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