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主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的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谆谆寄语、饱含深情,对发展新时代文艺事业具有纲领性指导性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挖掘活化普宁英歌、青狮、潮剧等独具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文化艺术,创作出更多优秀文化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带头树立文艺人才队伍崇德尚艺、守正创新的良好形象,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充分发挥文化繁荣对产业的引领促进作用,紧扣时代要求,积极开展文化艺术创作生产,讲好“揭阳故事”、传播“揭阳声音”,持续提升揭阳城市文化的影响力,促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