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7日上午,揭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明确要求,全面、准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把握宣讲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坚持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形式,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谋划部署,推动宣讲全面铺开、深入基层、形成合力、兴起热潮;要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线下集中宣讲,同时创新方法方式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共性个性相结合,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引导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揭阳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