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以及在延安瞻仰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定》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发展思路和举措,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落实,做到既抓进度、又保质量,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揭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稿)》以及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