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贡献一高一强” 推进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坚持“三贡献一高一强” 推进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及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揭阳市推进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试行)》《揭阳市重点产业园区标准厂房管理办法(暂行)》《揭阳市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工作方案(试行)》。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坚持以“三贡献一高一强”为衡量标准,推动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园区产业聚集,提升园区承载力,以高品质园区建设推动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紧扣“三个最”工作要求,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了我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和为我市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增发一次性生活补贴等事项,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全民参保计划,扎实做好参保服务,确保应保尽保;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家喻户晓;加大对困难群众救助力度,确保补贴发放到位,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