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效能统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

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以高效能统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

  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做好统计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肃查处统计弄虚作假和少报漏报,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为做好经济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学习贯彻了《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精神,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并部署下半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夯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应急救援综合能力,攻坚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种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揭阳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揭阳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等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