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3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深入基层,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省党代会报告的重点任务,以及粤东 西 北 地 区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王伟中省长参加揭阳代表团讨论时的指示精神,结合我市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细化落实措施,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建立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大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抓好滨海新区等重点平台、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粮食安全、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防汛备汛、防溺水、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