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玉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图片



  3月18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数字玉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阳美玉天下举行。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要求,通过创新工作形式,凝聚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新的阶层人士特别是自由职业人员和网络人士在服务地方发展中的优势作用,培育玉文化产业实用型专业人才,为中国玉都玉文化产业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揭阳玉文化产业发展加力赋能。


图片


  “数字玉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由中共揭阳市委统战部指导,揭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办,广东碧隆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负责运营,将广泛凝聚自由职业人员和网络人士力量,以党建创新为引领,以产业数字化为阵地,打造集教育、科技、文化、双创为一体的“数字党建+产教融合”综合服务平台,助推产业创新发展。


图片



图片


  “数字玉都”实践创新基地位于磐东阳美玉天下,内设运营管理中心、数字教培中心、新媒体中心、玉都众创空间、玉都艺术展示区、玉器产品展销区、玉雕非遗传承区、产教融合示范区、阳美翡翠玉雕研究院等9大功能区。基地围绕数字商业、数字教育、数字玉雕、数字运营、数字传媒等融合性主题,运用新业态电商、新文创生态、元宇宙科技等核心要素,以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发展为使命,将全力打造成新时代文化、科技、教育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实践创新基地,助推揭阳传统优质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