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产业园: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签约开工和投产

  


  9月28日上午,揭阳产业园举行“三个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现场推进会,集中开工、签约和投产1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过36亿元。

  图片


  集中开工、签约和投产项目涵盖智能家居、机械装备、金属制品、电商物流和玉文化等领域,对进一步完善园区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升级,为揭阳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其中,签约项目中,新开工建设的年产250万件智能家居用品生产项目,建成后预计营业额超2亿元,可为周边地区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图片


  广东孙小美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意康:

  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按照“三贡献一高一强”的要求,尽快建成投产,创造效益。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揭阳产业园以“项目为王”,全力谋划一批项目开工建设、服务一批项目签约落地、推动一批项目竣工投产,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目前,园区紧扣“三个最”工作要求,深入落实“企业服务官”制度,深化政企、银企合作,全面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