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崔建军带队走访挂钩服务重点企业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28日,市政协主席崔建军带队到榕城区、揭阳产业园挂钩服务重点企业调研走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以落实“三个最”工作要求为切入点,以扶持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为着力点,积极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调研走访了揭阳市顺成发微电机有限公司、广东润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揭阳市库伟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希望企业研究如何进行“工改工”,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充分用好各级政府的助企纾困政策,开拓国内市场,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经营水平。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靠前服务,想方设法排忧解难,与企业共商发展,政商同心共克时艰;要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立足自身职能,结合挂钩企业实际,制订帮扶措施,在开拓市场、优化升级、增资扩产等方面抓好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要通过政银企对接等方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阶段性困难,全方位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市政协副主席袁文键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