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产业园深入落实“三个最”工作,着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为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三个最”工作,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为企服务效能。6月13日,揭阳产业园召开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暨“三个最”工作落实推进会。

  

   

  会议就深入开展“三个最”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最”行动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把握“三个最”工作的内涵和要求,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三是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四是要强化政务服务组织保障,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要紧扣“三个最”核心内容,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店小二”的理念,持续用力、下大力气抓好落实,大力推进流程再造,不断创新办理方式,全力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不断提升产业园政务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