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产业园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日上午,揭阳产业园在收看收听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后,迅速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提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奋力前行,努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和现代化产业园区,推动揭阳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广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紧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力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做大园区经济总量,强化玉文化产业链建设,办好第二十届中国(揭阳)玉文化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18133138.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