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省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省电视电话会议提出,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抓好航空、陆地、水运口岸入境人员接转分流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国内重点地区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继续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交通场站查验、出省人员管理以及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按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管控措施,全面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充分发挥哨点监测作用,扎实做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隔离点各项管控措施,强化出省人员管理工作,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流调队伍建设和核酸检测能力建设。

  副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姚丽璇参加收看,并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就做好我市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附件: